秘鲁主帅:执教阿根廷?我希望带秘鲁打2022世界杯

米斯塔07-08 0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的美洲杯半决赛与三、四名决赛之后,梅西曾两度向南美足联开炮,直指南美足联偏袒巴西,并拒绝收下季军奖牌,因为“不想成为腐败的一部分”。由于对南美足联出言激烈,梅西很有可能会被南美足联处罚,甚至不排除被重罚禁赛两年的可能。

而对于梅西向南美足协开炮的言论,同为阿根廷人的秘鲁主帅加雷卡,在美洲杯决赛后进行评论时也出言谨慎,“我尊重梅西,但我还是认为,如果要说到腐败,还是要有确凿的证据。我们南美足球仍有需要提高之处,但我不希望大家把关注南美的焦点放在腐败这个问题上。欧洲足球的确有很多优点,但我们南美足球也有很多可取之处。”

由于执教秘鲁成绩出色,早在世界杯结束后,就有阿根廷媒体认为加雷卡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加雷卡还是选择与秘鲁足协续约。谈起执教阿根廷的可能性,加雷卡表示,“我尊重我的国家,但秘鲁给了我一切,我与秘鲁足协还有合同。我还是习惯于尊重合同,我的合同2021年到期,如果秘鲁打入世界杯,我的合同还要延长到2022年。”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