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赛】巴萨旧将制胜球 墨西哥擒美国第8次夺冠

常山07-0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15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决赛在芝加哥举行,墨西哥1比0胜美国,创造8次夺冠的纪录,美国第5次决赛告负。霍纳坦·多斯桑托斯打进国家队正式比赛首球。其兄乔瓦尼·多斯桑托斯曾在2009年和2011年决赛中攻破美国球门,他俩成为首对在金杯赛决赛中均有进球的兄弟。瓜尔达多与C罗并列国家队取胜场次第4多的现役球员(93胜)。

■ 金杯赛决赛

墨西哥 1-0 美国

(73'霍纳坦·多斯桑托斯)

5' 阿尔蒂多护球直传,普利希奇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奥乔亚腿部挡出。

8' 里姆左路长传,阿尔蒂多扣过后卫,11米外左脚推射偏出右柱。

16' 鲁道夫·皮萨罗左路突破传中,瓜尔达多8米外左脚打飞。

31'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出击失误,阿里奥拉小角度射门偏出远柱。

51' 普利希奇左侧开角球,莫里斯4米外头球攻门,瓜尔达多门线顶出。

73' 鲁道夫·皮萨罗右路传中,劳尔·希门尼斯脚后跟做球,霍纳坦·多斯桑托斯13米外左脚弧线球中楣弹进,1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