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夺冠日美国女足大联盟得到大额赞助合同

毕陌07-08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美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成功让更多的商业机构看到了女足运动的潜力。在美国女足夺冠前几个小时,美国女足大联盟收到了一笔大单: 百威啤酒成为了女足大联盟官方赞助商。

今年是美国女足大联盟(NWSL)创立后的第七年,寿命已经超过了其几个前身机构,比如当年孙雯,温丽蓉等女足明星效力过的女足大联盟(WUSA,2000年成立,2003年解散)。大联盟一共有9支参赛队。今年早些时候,大联盟已经和ESPN达成协议,将在ESPNews 和ESPN2两个频道转播44场女足大联盟联赛。

正是看到了全球女权运动高涨,女足运动欢迎度达到顶峰,美国女足受欢迎度报表的的时代背景,百威啤酒掏出了一大笔金额赞助女足大联盟——尽管具体数额和合同年限没有透露。百威市场部副总裁鲁斯特吉说: “作为商业合作伙伴,百威已经支持了美国女足国家队30年,但是我们认为百威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我们不应该仅仅4年一届大赛赞助一次美国女足,而应该每天与她们同在,因此今天我们决定赞助美国女足大联盟。”

百威是美国国家队的多年合作伙伴

基于赞助协议,百威啤酒将得到女足大联盟季后赛,总决赛,以及MVP奖杯的冠名权。同时,百威将在休赛季为女足大联盟球员提供体育商业培训的项目,以帮助女足球员在球员职业生涯结束后进入新的领域。

NWSL MVP奖项未来将以百威冠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