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斯卡与沙特豪门已达成协议 将为钱离开上港?

夏天07-08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上海滩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有人来也有人走,申花新援沙拉维、金信煜齐齐抵达上海,阿瑙托维奇也获得上港官宣,同时,埃尔克森也含泪告别上港。事情还没有完,据国外“eurosport”网站爆料,上港巴西球星奥斯卡近日与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已经达成了一份意向加盟的协议。

上赛季阿赫利排名沙特联赛第三,落后榜首的纳斯尔15个积分。因此,该俱乐部管理层承诺,要在今年夏天引进大牌球星来扩充实力。据该网站透露,奥斯卡已经与阿赫利达成了一份协议。只要阿赫利能够说服上港放人,奥斯卡前往沙特将没有任何问题。

据了解,奥斯卡在上港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以上。他曾表示,踢球的主要目的就是尽可能多的赚钱,而不是参加世界杯。本赛季结束后,奥斯卡与上港的合同就将进入最后一年,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为了未来着想,他不得不考虑一些转会的建议。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