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我现在失业了… 谁能给我一份工作?

安古洛07-08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决赛,阿尔维斯以队长身份率队夺冠。已经36岁的阿尔维斯宝刀不老,在本届美洲杯上有十分出色的发挥,决赛结束后,他也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西班牙《马卡报》曾在赛前与他约好采访,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如约接受简短采访。

这次夺冠后,阿尔维斯已经获得了40个冠军头衔,对此他表达了感想,“我之前已经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现在荣誉簿又添了一页。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其实很艰难,我克服了很多困难。如果一个人忠于自己的职业,那么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我很高兴。”

美洲杯结束后,巴西队的球员们也将开启假期,并在休假结束后返回俱乐部备战新赛季。而此前宣布合同到期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维斯,目前还没有确定他的下一站。谈起自己的情况,阿尔维斯也开玩笑地表示,“除了踢球,我没有其他擅长的事情。我对前路无所畏惧,总会有好的事情发生。美洲杯结束了,我现在失业了… 谁能给我提供一份工作?对于加盟邀约,我来者不拒。”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