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清理工作继续!锋线悍将离队助攻掘金冲击冠军

赵伟仑07-08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保罗·乔治跟着莱昂纳德投奔快艇,让俄城的兄弟篮球显得弱不禁风,曾经信誓旦旦的“兄弟情”,曾经口口声声不喜欢大城市的诺言,哪去了?

本就不大的俄克拉荷马城,一下就只剩下了韦少爷一人,而且他似乎也要离开这里了。他的经纪团队和雷霆谈过了,其他球队也找雷管商量过了,雷霆也不再把0号当成绝对的非卖品。一夜间,俄城的一切都发生了剧变。

尽管韦少还没确定离开这里,但雷霆的一切运作似乎都预示着,他们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了。看不见头的薪资空间?一个一个来。清理,这就是雷霆当下的重要目标。

在把乔治送到快艇的那笔交易中,雷霆得到了6个首轮签,节省了3900万美元的空间和奢侈税。在这之后,雷霆的清理工作并没有结束,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雷霆与掘金完成了一笔交易,杰拉米·格兰特前往丹佛高原,雷霆得到的只是一个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雷霆这步棋的用意就是进一步解放薪资空间。从快艇换来加里纳利之后,雷霆在锋线位置已经有一个不错的首发人选,合同金额不菲的格兰特可以成为牺牲品。而且,格兰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年薪都为935万美金。相比之下,加里纳利下赛季的薪水虽然高达2262万美元,但有且只有一年,明年休赛期雷霆就可以完全摆脱他的大合同。

由于雷霆的慷慨,掘金倒是赚了一笔。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丹佛人来说,格兰特的到来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可以成为老将米尔萨普身后的稳定替补,而且具有更出色的跑跳能力。就像“沃神”在点评中所说:“掘金得到了另一名锋线多面手,可以继续追逐和竞争西部冠军。”

这笔交易,雷霆和掘金是各取所需。对于俄城来说,清理工作可能不会就此停止下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