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补时乌龙+点球战换门将扑点 突尼斯晋级

常山07-09 0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非洲杯1/8决赛,突尼斯加时1比1平加纳,点球战突尼斯5比4晋级。补时阶段,替补后卫贝杜伊自摆乌龙,将突尼斯拖入加时。点球大战前,突尼斯换上门将本·穆斯塔法,后者扑出1个点球,帮助突尼斯以4连平(不计点球战)的战绩打进8强。

非洲杯1/4决赛对阵:塞内加尔vs贝宁;尼日利亚vs南非;科特迪瓦vs阿尔及利亚;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

■ 非洲杯1/8决赛

加纳 1-1(加时1-1,点球4-5) 突尼斯

(90+1'(乌龙)贝杜伊/73'肯尼西)

73' 凯什里右路突破传中,肯尼西前点7米外推射撞近柱弹进,1比0。

90+1' 加纳任意球长传禁区,替补后卫贝杜伊头球解围吊进本方球门,1比1。

120+1' 突尼斯换上30岁1号门将本·穆斯塔法。

点球战 本·穆斯塔法在第3轮扑出埃库班点球,突尼斯5比4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