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节约薪资再做交易 送走弹簧男换来低价内线

韋人匕07-09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没了杜兰特、伤了克雷·汤普森的勇士,绝对没有一落千丈,我们需要再次重申这个观点。如果你看了他们最近的运作,依旧可以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杜兰特和拉塞尔那笔交易中,先签后换导致勇士下赛季将被应用硬工资帽,任何情况的薪资总额都不能超过1.389亿美元。为了缓解薪资压力,勇士此后忍痛交易走了老将伊戈达拉,今天又完成了另一笔运作。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勇士与老鹰达成一笔交易,勇士将达米安·琼斯和一个2026年的次轮签送往亚特兰大,得到老鹰的前锋斯佩尔曼。

由于达米安·琼斯下赛季的年薪为231万美元,斯佩尔曼只有190万,这笔运作进一步帮助勇士缓解了薪资问题,尽管腾出的空间有限,但为接下来的运作保持了一定的灵活性。

而且,勇士在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上个赛季,三年级新秀达米安·琼斯迎来了属于他的机会,常规赛总共出战24场,首发22次,场均17.1分钟,能够贡献5.4分3.1篮板1.0次封盖。不过,今年夏天勇士续约了主力中锋卢尼,并且从自由市场签下了考利-斯坦,内线实力得到了保障。

新援斯佩尔曼的身高尽管略有不足,只有2米06,但臂展达到2米18,可以充当中锋的角色。上赛季,斯佩尔曼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5.9分4.2篮板。相比于达米安·琼斯,斯佩尔曼唯一令人担心的就是防守能力,他的覆盖面积不如达米安·琼斯那么出色。

斯佩尔曼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但勇士在明年夏天就拥有球队选项,可以放弃这位年轻内线,从而在自由市场追求更好的补强人选。而下个赛季是勇士的过渡期,这名内线的到来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补充,在节省开支的同时,为内线留有一个优质储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