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没资格责怪博格巴 尤文皇马不是瞎子

雷震子07-09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围绕博格巴是否离开曼联,媒体炒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最近向媒体透露了博格巴坚决离开曼联的愿望,随后《镜报》宣传博格巴可能不会随队前往澳大利亚,但博格巴出现在了曼联前往南半球的队伍里。昨天,《太阳报》又刊登评论员文章:曼联成绩差不能怪博格巴。

一位曼联球迷将3年前弗格森和球迷交流时的视频放上网,当时博格巴刚以1亿欧元的身价回流曼联,爵爷在视频中大骂拉伊奥拉是“屎袋子”。《太阳报》的长文几乎是拉伊奥拉为博格巴辩护的翻版。文章特别提到,曼联让外界认为博格巴的转会是拉伊奥拉一手策划,目的是从频繁转会中捞到好处。而曼联这些年多笔转会都拉伊奥拉促成的。博格巴踢球不认真,热衷社交媒体和发型,也是曼联内部对他持否定态度的原因。

文章剖析:博格巴是世界杯冠军,在二流的曼联效力3年,虽然没有踢出预期水平,但他不是基恩或维埃拉。这个年头已经没有这类球员了。但博格巴在曼联打出了身价,95场比赛进球24个,助攻23次。曼联阵中并没有其他人发挥比博格巴更出色,有资格说博格巴是水货。博格巴入选上赛季英超最佳阵容,说明同行认同他的表现。尤文图斯绝不是因为商业原因才要回购博格巴,齐达内求购博格巴也是认可其实力。

最后,作者批评:是格雷泽而不是博格巴导致曼联成绩糟糕,是副主席伍德沃德让转会一团糟。博格巴要求转会,是曼联自己活该。曼联及其球迷要把成绩欠佳归咎于博格巴,那是对俱乐部存在的问题视而不见。博格巴是有点人来疯,可他正变成曼联球迷眼中的替罪羊。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