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推出与世童行——助力未来之星直通篮球世界杯

陈雄07-09 11:02 体坛+原创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办,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这项举世瞩目的篮球殿堂最高级别赛事。

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万达集团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力图助推篮球运动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即将于中国鸣锣开战之际,万达集团将重磅推出“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助力中国的篮球未来之星们,有机会亲临篮球世界杯顶级赛场,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的报名开启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至8月11日,活动将在全国包括广州、武汉、苏州、重庆、东莞、杭州、长沙、合肥、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天津、厦门、济南、绵阳的20座万达广场进行选拔。

篮球在中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中国篮球人口已达3亿,数量位居世界第一,篮球市场潜力巨大。这个夏天,万达集团希望能为更多体育迷及篮球爱好者搭建平台,助力未来之星直通篮球世界杯顶级赛场。

任何年龄在6至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男女不限),且热爱篮球运动,并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可直接前往各地万达广场报名参加“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选拔或者通过点击万达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anda-Sports)底部菜单“赛事报名”-“与世童行”进行报名。

报名二维码

选拔包括个人技巧赛-障碍运球、疯狂篮球机、互动篮球、篮球VR等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项目。参与选拔的小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参与不同的项目以获得相应积分,项目及互动比拼积分总和为最终成绩,每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即可获奖。

在众多娱乐性和互动性的活动中,还包括了合力运球等小选手与家长共同参加的环节项目,借助于此,锻炼孩子与家长的协作能力,展现家庭凝聚力,满足亲子需求的同时,让一家人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携手万达,一同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除了活动选拨,进行各项娱乐互动之外,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功能饮料---乐虎还在现场推出“乐虎时刻”篮球技巧挑战赛选拨活动,让现场参与活动的选手有机会走上世界杯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世界杯观赛门票。

参与选拔的小选手们自然是福利多多,四重尊享,只等你来!1.参与选拔的小选手都将会获得由万达集团颁发的证书;2.获得由匹克赞助的运动T恤、运动袜、抽绳袋;由达利集团赞助的"豆本豆"豆奶、参赛号码簿、参赛记分卡;3.获得万达集团提供的精美纪念礼品。  

一路高歌猛进、最终选拔成功的小选手更是能够得到梦寐以求的大奖:一等奖将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赛事门票,助力篮球赛场上的未来之星们,亲临篮球世界杯顶级球场观战,与世界一流球星来一次亲密接触;二等奖将会获得家庭出游套餐;三等奖将会获得品牌家电;四等奖将会收获篮球明星签名纪念品。福利多多,畅快一夏!

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万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专业能力,推动篮球运动在全球和中国达到新的高度,并借助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中国举办的契机,支持国际篮联将篮球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成为最流行的运动项目。

本次“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得到了乐虎、长虹、百岁山、豆本豆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各方协同努力,共同助推篮球运动发展。

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各城市万达广场排期

关于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后的第二届比赛,也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杯。比赛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本届篮球世界杯参赛队伍由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24支扩充为32支。东道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一同被分在A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