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族球员上演中超首秀 深圳小将获卡罗认可

零秒绝杀07-09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第16轮深圳佳兆业凭借新援马里的进球,客场1比1绝平河北华夏幸福。此役,刚刚完成夏窗注册的多名新援代表深圳队出场。向柏旭替换临时伤退的张远出战,而21岁的叶力江·什那尔更是完成了个人中超首演,这也是哈萨克族球员在中超赛场的首秀。

叶力江·什那尔出生于1999年6月6日,2012年开始效力于东莞麻涌,并以梯队队长身份代表球队获得广东省运会第四名。随后在2016年加盟深圳佳兆业U17队,担任队长。代表广东省参加2017年全运会U18年龄组比赛,并于本赛季初从深圳U19梯队提升至预备队,夏窗又从预备队提升至一线队,成为首位在中超出场的哈萨克族职业球员。

首秀面对华夏,叶力江出任右边翼卫,贡献了全队最多的5次传中,此外防守端3次抢断、5次拦截以及4次解围的数据也相当抢眼。赛后,一向不点评个别球员表现的主帅卡罗也提到叶力江的名字。“他在平时的训练中很努力,我将他从预备队提拔到一线队,因为我觉得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在做(一线队名单)决定的时候,都是为了球队利益考虑。”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