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群嘲黄蜂输中国:乔丹卖球队 降级去WNBA!

柴夫07-09 15: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迎来了夏联首胜,他们以84比80击败了夏洛特黄蜂。在中国球迷疯狂庆祝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这支黄蜂的表现确实太烂了,输给中国让外国网友已经开启了对黄蜂的群嘲模式。

事实上今日黄蜂轮休了大部分夏联主力,下赛季球队首发级别的二年级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休战,上一场他独得23分7篮板。另外2017年进入联盟的攻击手培根也没打,去年常规赛他场均还能得到7.3分。再加上此前一直扮演首发的二年级后卫格雷厄姆也不打,夏洛特的阵容整体实力大降。

但即便如此,客观来看这些努力争取NBA合同的球员也应该有着比中国男篮更高的天赋和个体能力,但他们全场比赛几乎被彻底压制了。赛后,外国网友已经开始疯狂嘲讽起黄蜂队。

“哈哈哈哈,黄蜂输给中国队了!”

“这支球队应该被发配到发展联盟。”

“中国队击败了乔丹的黄蜂队,这让你希望还是让当初那支山猫回到联盟吧。”

“他们应该降级去WNBA。”

另外这支黄蜂阵中最值得一提的球员就是今年的36号秀科迪·马丁,而他正是被郭艾伦晃倒的那一位,美国网友当然也没有放过他...

“马丁今晚可以收拾东西回家了。”

“只有黄蜂球员会被一名中国球员晃倒吧。”

黄蜂之所以被嘲讽,也不只是因为他们今日输给中国那么简单。今夏这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接连白白放走队内大牌球员,人们下赛季在他们的身上已经看不到任何希望。肯巴·沃克去了绿军,兰姆也被放到了步行者,球队上赛季的两大得分手就这样离开了,而黄蜂还给了罗齐尔3年5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已经有不少球迷在高喊着让乔老板卖掉球队了。

可以预见的是,下赛季的黄蜂很可能是争夺副班长的球队之一,也难怪有些美国球迷已经在开玩笑说:“骑士、太阳和黄蜂,这三队不如把其中一个换成中国队吧,这样NBA或许还好看一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晃倒马丁也引发了美国网友的惊叹,有人提议应该有球队给郭少提供一份双向合同。

郭艾伦晃倒对手引爆全场 外国网友:快让他来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