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期待合作罗斯:他的状态看起来棒极了

严明07-09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活塞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在谈到他的新队友,也就是曾经拿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德里克·罗斯时,不仅对他展现出的训练状态高度称赞,还称已经准备好了和他并肩作战。“他的竞技状态看起来棒极了”,德拉蒙德说道。

出生于芝加哥的罗斯,在上个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场均能拿到18分2.7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37%,罚球命中率为85.6%。罗斯在去年11月1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大杀四方,狂砍生涯新高的50分,也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作为昔日MVP所具备的实力。

罗斯和活塞队刚签下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主要职责是担任雷吉·杰克逊的替补。不过雷吉·杰克逊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由于他在上赛季场均只有15.4分2.6篮板4.2助攻的平庸表现,所以还不能排除活塞队将他交易走的可能。反观罗斯,他在上赛季成为了自1983年以来,首位在不到1400分钟的总出场时间里就砍下至少917分的球员。罗斯上赛季由于一些小伤病,一共只打了51场比赛,但只要他登场,就一定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德拉蒙德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7.3分15.6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他很期待在新赛季里,能够和罗斯多打挡拆配合,好让自己得到轻松攻击篮框的机会。由于罗斯的突破能力很强,可以撕开对方的外线防守,这也将使对手不敢再轻易包夹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这两大全明星内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