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缘何该留的没留住?埃雷拉:索帅来得太晚了

雷汉默07-09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在英超六强之中,曼联算得上是今夏行动较为快速的队伍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引进了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和右后卫万比萨卡。然而让红魔拥趸比较失望的是,这家俱乐部的转会运作依然有些“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却走了”的感觉,尤其是中场埃雷拉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一事让人费解。而就此事,埃雷拉日前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了解释:不是我不想留,而是曼联行动太晚。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的采访时,埃雷拉被问到了“既然被索尔斯克亚所喜爱,那又为什么离开曼联”的问题。对此西班牙中场似乎并不愿意多讲,表示自己通常不怎么回顾过去,但还是解释道:“我很感激俱乐部、球迷还有索尔斯克亚,尤其是后者为挽留我作出了很多。但续约一事并没有发生,他们来得太晚了,当时我已经做好决定要转会巴黎。”

按照埃雷拉的说法,他完全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因为巴黎是一座美妙的城市,圣日耳曼的一切也让他充满期待。而且在决定与法甲俱乐部签约之前,西班牙人也已经有过深思熟路并咨询了多方意见,“我和俱乐部体育总监谈过,和马斯维尔(圣日耳曼助理体育总监)谈过,还找过那些两家俱乐部都效力过的人,迪玛利亚告诉我这里很棒,当然还有伊布,他也和我这么说。”

所以,在埃雷拉问了一大圈打定主意之后,曼联才开始对他进行挽留?这确实是太迟了。可惜索尔斯克亚来得太晚,埃雷拉的作用也太晚才得到重视。所幸西班牙中场还对红魔多有感情,并未选择就近投敌:“对我来说,曼联是特殊的,所以我也不想为另一支英格兰的球队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