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线悍将留守国王!巴恩斯:发誓要率队杀入季后赛!

刘鹏飞07-09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锋线悍将哈里森·巴恩斯来说,他希望能在下赛季帮助球队终结长达13年的季后赛荒。

“我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在这里长期效力,我将致力于不断成长并期待着带队跳出这段漫长的无缘季后赛的窘境。”巴恩斯坦言道。

年初2月份,国王在上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从达拉斯独行侠队交易来了这位身高6英尺8英寸的前锋。

国王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续签下了自由球员,根据球队政策,此番并没有公布该合同的具体条款。援引《纽约时报》知名记者Marc Stein先前于7月1日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方面与巴恩斯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日前,巴恩斯也就此接受了NBC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这对自己来说将绝对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与此同时他也感谢了国王球迷和球队管理层,感谢他们让自己在异乡这里有了家的感觉。

“自打我来到萨克拉门托起,感觉一直都很好。这里的球迷,社区,球队,让这里像家一样,所以我肯定很乐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很长时间。我期待能在这里不断成长,改变球队多年不进季后赛的尴尬局面,”巴恩斯如是说道,“如今的西部竞争变得更为艰难了,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我喜欢球队的现有阵容,喜欢全队的前进方向,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在下赛季制造点动静。”

2018/19赛季常规赛,巴恩斯为国王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14.3分5.5个篮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5%,内线命中率40.8%,罚球线命中率80%)。

国王希望巴恩斯能够继续把他的成熟球技和总冠军经验带到一支年轻球队中来,尤其是给达龙·福克斯和马文·巴格利等青年才俊树立榜样。

现年27岁的巴恩斯在2012年NBA大会选秀中以首轮第7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有幸与当时由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组成的“水花兄弟”、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鲁·博古特一同首发出战,并在2015年随队赢得了球队40年来的首座总冠军。在第二年卫冕之路折戟给詹姆斯之后,勇士签下了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位置重叠的巴恩斯不得以离开湾区。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勇士、独行侠、国王,共出战了54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13.6分4.9篮板1.5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