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奥运会发挥余热? 波多尔斯基希望重返德国队

杨子江07-09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尽管2017年之后就没再为德国队效力,但能够再次披上德国队的战袍始终是波多尔斯基的梦想,在接受科隆《快报》采访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向德国U21主帅昆茨挥动着橄榄枝——他希望能代表德国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17年退出德国队之后,波多尔斯基一直在日本联赛的神户胜利船效力,对日本的情况可以说相当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在日本进行,这些年我一直在这里生活并爱上了这个国家。毫无疑问,我希望能代表德国队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

昆茨所率领的德国U21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中杀进了决赛,只可惜最终0比1输给了西班牙名列次席,不过这一排名也保证了德国队获得一个奥运会的参赛席位。里约奥运会上德国队曾经获得银牌,但当时参加比赛的三名球员事实上并非什么大腕国脚,而是本德兄弟以及射手彼得森,因此波多尔斯基想参加奥运会也并非什么奢望,而且波多尔斯基的国际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这也是昆茨非常需要的。

不过波尔蒂最终能否入围,还要看最终的阵容而定,毕竟像萨内和布兰特这样的现役国脚都是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他们在边路的突击能力,也远远好于目前的波尔蒂,而坐在替补席上看着德国奥林匹克队摘金夺银,显然不是波多尔斯基的理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