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国队”盯上二流右后卫 意在解放基米希?

杨子江07-10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法国《队报》报道说,拜仁正在试图引进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右后卫亨里克斯。

亨里克斯是德国国脚,并且追随德国U21获得了今夏欧青赛亚军。但几年来他的表现和实力并不让人完全信服,放到欧冠赛场上也不过是“备胎”的水准。《体育图片》杂志认为,拜仁试图引进亨里克斯,可能也在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解放基米希,将后者提到中场。这意味着未来拜仁未来的四后卫搭配,很可能将由帕瓦尔、聚勒、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阿拉巴组成。

引进亨里克斯符合拜仁打造“拜仁德国队”的目标,但因为实力因素,亨里克斯很难立刻上位。但在22岁的年纪,正是需要多打比赛磨练的时候,如果接受替补的定位,那么可提升的空间或许比较有限。

亨里克斯是2018年以20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加盟摩纳哥的,加盟之初还能获得首发位置,但到了下半程几乎无球可踢。考虑到摩纳哥还有可能引进蒙彼利埃的右后卫阿吉拉尔,亨里克斯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被压缩。《队报》报道说,拜仁已为亨里克斯报价2500万欧元,而摩纳哥方面希望至少得到3500万。这个价格拜仁当然不会接受,赫内斯曾在谈及J罗前途时明确说,不会为了一名替补掏4200万。替补J罗不值4200万,那替补亨里克斯更不值3500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