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舍弃400万只为湖人 经纪人:他想让球队受益

王申伟07-10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0日,安东尼·戴维斯在上个月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之后,本月7日正式宣布加盟新球队。不过在完成交易之后,浓眉自己放弃了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近日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接受采访时,透露出为何戴维斯选择放弃这笔钱。

在湖人交易得到戴维斯后,他们的薪金空间仍没有太大压力。不过由于在交换中,湖人队送走了多名球员,导致球队大名单的人员不够齐整。因此湖人想要在自由市场寻找“大鱼”,就得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因此浓眉的这笔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对球队来讲非常关键。

当时卡瓦伊·莱昂纳德还没有决定去往快船,而湖人一心想要招募这位球星,从而组建三巨头。在此期间,戴维斯主动放弃了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他的经纪人近日透露,戴维斯舍弃这笔钱的主要原因。

“戴维斯想要做出对球队最好的选择。当湖人队得到他从而为了让阵容深度更为恐怖,球队必须创造出薪金空间。媒体说什么你知道吗?作为运动员来讲,你不可能两全其美。如果你想要钱,他们会说你太贪婪了。”里奇·保罗说道,“或者当你拿到的钱比他们预想的要多,他们又会说你贪婪。当你想挣少点钱时,例如戴维斯这种情况,他想要让球队最大利益化,因为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次季后赛经历。”

但是戴维斯舍弃400万美金之后,却没能等到小卡的加盟。由此球队管理层开启了另外一个计划,他们续约了隆多、麦基和波普,保留了他们上个赛季的部分阵容。同时签下了丹尼·格林、布拉德利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在球队轮换阵容中做了补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