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加盟尼克斯遇阻碍 健康问题和莫里斯成变数

兰斯洛07-10 1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纽约尼克斯队推迟了与雷吉·布洛克的签约,原因在于后者身体状况不佳,但球队不会放弃最终与这位摇摆人的签约。

据报道,尼克斯和老将布洛克的经纪人正在重谈他们最初的两年2100万美元合约。尽管有人担心球队可能不会达成既定协议,但尼克斯依然会坚持签下了这位28岁的球员。

“我们正在努力达成协议”经纪人大卫·鲍曼说。虽然纽约正重新评估了布洛克的身体状况,并着手制定一份新的合同,但据报道称:原因在于球队希望新增老将马库斯·莫里斯的加盟。

莫里斯起先同意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约,但当尼克斯队奉上一份价值1500万美元为期一年的合同时,莫里斯现在正在重新考虑之前的决定。如果把布洛克的合同修改成一份更便宜的合同,纽约将有空间支付莫里斯的这笔工资。

最终结果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但布洛克似乎更倾向于与尼克斯队签约----哪怕合同更便宜更短,以便让尼克斯队拥有更灵活的阵容。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