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选夏窗5大成功引援:保利尼奥被恒大激活

霍妮07-10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窗,刚刚抵达上海的阿瑙托维奇成为加入亚冠联赛的最新大牌外援。今日,亚足联官方总结了五大夏窗成功引援案例。其中,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列。亚足联认为在恒大时任主帅斯科拉里麾下,保利尼奥被激活并且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

加盟恒大之前,保利尼奥曾在热刺效力,在波切蒂诺麾下保利尼奥并没有得到重用,度过了艰难的两年。2015年6月,保利尼奥从热刺转会至恒大。正因为来到了中超,保利尼奥重回巅峰。恒大时任主帅是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他的训练激活了保利尼奥并且让保利尼奥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

2015年8月,保利尼奥迎来了亚冠首秀。当时对阵柏太阳神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保利尼奥打出的超级世界波,入围了亚冠淘汰赛史上的最佳进球之一。保利尼奥随队杀入8强之后力斩日本球队最终拿到了亚冠冠军。

2017年,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保利尼奥在西甲出场49次,打进9球并有2个助攻,而且还帮助球队获得了2017-2018西甲联赛冠军和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018年7月在西甲顶级豪门效力了一年的保利尼奥选择回归恒大继续征战。

榜单上另外4位分别是加盟当年随队获得亚冠冠军的球员。他们是,鹿岛鹿角球员塞尔吉尼奥、西悉尼流浪者球员哈米尔、前萨德球员马马杜·尼昂和前吉达联合球员穆罕默德-卡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