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朴成是中国最好球员之一 证明能打逆风球

天谭07-10 23:06 体坛+原创

7月10日,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4比1逆转击败重庆当代力帆,赛后,施密特表示,“开场丢球让比赛变得困难,朴成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到本场比赛,施密特首先恭喜球队能够赢得比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重庆本来也不差,反击有威胁。他们第一次反击就破门,整个任务变得困难。我们花了大力气压迫对手,使他们失误,所有人迎难而上,半场就扳平了。替补球员也发挥了作用,泰延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下半场我们加了把劲,又进一球,而且那时候我们相信一定能取胜。”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施密特换上金泰延,后者刚登场便助攻朴成将比分扳平,对此,施密特表示,“他们从小就在一起踢球,很有默契。我知道他们是同一天生日,我想今天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通过他们的连线扳平比分,背后多少也许是一种命运的安排。我本来为金泰延感到开心,他前一段打比赛比较少,这个过程比较难熬,也要感谢所有球迷给他们最好的支持。朴成也不用多说,他本来就是一个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时刻都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他每场都是跑动最多球员之一,拿球非常稳,防守与进攻都非常努力,他算得上全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

这是国安本赛季少有的出现落后的情况,对此施密特表示,“有时候足球就这样,可能打得好,但无法扳平比分。对手面对我们通常重视防守,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对手就会压出来。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能够打逆风球。”

下半年,国安主场比赛比较多,特别是与夺冠对手的比赛都是在主场,而国安已经本赛季联赛主场9连胜,对此,施密特表示,“主场作战确实是一种优势,但不能改变的是,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当然,主场有我们的球迷在支持我们,这是我们最大的力量。但在与强队交手之前,我们还是要把眼光放在下一场,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并不容易,我想说,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两年多,现在联赛比2017年提高很多,各支球队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自己的实力也所增强,最重要的保持这种势头、保持这种精神面貌,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90分钟比赛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