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被勇士交易?拉塞尔:生意就是生意 管他呢

李辉07-10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对拉塞尔来说,加盟勇士显得太过突然,但他已经做好了为勇士队效力的准备。勇士队今夏之所以会选择交易拉塞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需要在汤普森受伤期间给库里安排一名合适的后场搭档,鉴于此,不少人相信当汤普森伤愈复出后,拉塞尔会被勇士队交易。

对于自己可能只是勇士短期利用的棋子,拉塞尔表示他并不在乎,“是什么就是什么。这联盟一切都是生意,我对此早就接受了,我理解这些,所以不管我处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知道生意总是会存在的,所以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无法预测。”

尽管如此,在汤普森复出,或者说拉塞尔真的被勇士队交易前,他在湾区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拉塞尔本人也对新赛季有很高的期望。

“说实话,我非常的兴奋。”拉塞尔说道。“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令我兴奋,我认为这对我而言是迈向下一步的巨大机会,我可以从这样一支冠军球队里学到很多的东西,能够和他们一起成就一番事情,我非常的兴奋。”

此外,拉塞尔对于自己和库里搭档的前景表示期待,“我和库里都可以投篮、运球同时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样的组合会非常的有威胁,库里又是那种整场比赛都可以保持火热手感的球员,他的存在会让你在比赛中受益匪浅。”

上赛季,拉塞尔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判若两人,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季后赛,他的发挥无法让人满意,但新赛季拉塞尔将不再是对手首要限制的进攻点,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在库里身边,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当老大或许并不是如今的拉塞尔能够胜任的,但担任球队的第二攻击点,拉塞尔或许会比人们认为的还要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