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1/4决赛】塞内加尔小胜 尼日利亚绝杀南非

李辉07-11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9年非洲杯1/4决赛展开了两场较量,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塞内加尔队1比0击败贝宁率先晋级4强,随后的比赛,尼日利亚2比1力克南非,携手塞内加尔打进4强。

塞内加尔1-0贝宁

69’马内中路拿球后分给了格耶,格耶迅速插上劲射破门。塞内加尔1-0

82’韦尔东禁区前绊倒格耶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塞内加尔多打一人。

尼日利亚2-1南非

此役尼日利亚派出了4231的阵型,锋线上是伊哈洛,身后的3名攻击手是楚克乌泽、伊沃比和穆萨,开场之后第27分钟,楚克乌泽就帮助尼日利亚取得了领先,但第71分钟,南非队由祖乌扳平比分,终场前,第89分钟,西蒙助攻效力于乌迪内斯队的埃孔取得进球,尼日利亚2比1绝杀南非,晋级半决赛。

今日赛程

7月12日 0点 科特迪瓦VS阿尔及利亚

7月12日 3点 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