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旧将:鲁梅尼格就像我的父亲 马加特是训练狂

铁皮07-11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效力拜仁的八年时光后,巴西后卫拉菲尼亚也像罗贝里一样离开了慕尼黑安联球场,他选择回归祖国巴西加盟弗拉门戈。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先后效力于沙尔克04和拜仁的拉菲尼亚回顾了他在德甲效力的时光。

在效力拜仁期间,拉菲尼亚虽然不是主力球员,但他绝对是更衣室内的开心果,但同样也有活宝拉菲尼亚搞不定的球员。在被问到谁是最难融入球队的球员时,拉菲尼亚表示这个问题根本无需考虑:“绝对是雷纳托·桑谢斯,作为一名初来乍到的年轻人,感到不安是显而易见的,在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他一句德语也不会说,英语也不行,从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在尝试着照顾他。”

在拜仁的八年时光里,拉菲尼亚表示鲁梅尼格是和他最亲近的人,他就像父亲一般照顾着自己:“有一次我们在家举办了一场吵闹的派对,我的邻居们有些生气,他们直接给鲁梅尼格写了一封信抱怨,但鲁梅尼格先生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他对我来说就像是父亲一样。在我伤心难过时,他总会照顾安慰我,他是我在效力拜仁时期最重要的人,他的妻子玛蒂娜也帮助了我很多。当然,我也会把赫内斯主席记在心间。”

之后拉菲尼亚谈到了他心中的拜仁最佳教练:“首先是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排在第二位的是安切洛蒂。”拉菲尼亚并没有谈到拜仁现任主帅科瓦奇,据悉他们二人的关系并不理想,巴西后卫一直对科瓦奇没有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安排他出战颇有微词。

不过科瓦奇并不是拉菲尼亚心中最差的德甲教练,巴西人认为他在效力沙尔克04时期的主帅马加特问题更多:“我和马加特之间存在不少问题,在竞技层面一切都好,我曾在一个赛季中打进4球并且助攻12次。但他的性格我就不敢恭维了,他的训练风格实在是又多又苦,那太过夸张了。然而马加特也很直率,他会在第一时间给出诚实的反馈:‘今天你是最差的那个’,或者‘你今天是最棒的’。”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