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为天海新援致歉:来中国没赢球 一直在道歉

零秒绝杀07-11 10:24 体坛+原创

近日,天津天海官方宣布莱昂纳多及韩国中卫宋株薰加盟。不出意外,两名新援可以赶上本周六(13日)天津天海主场与深圳佳兆业的保级大战。昨天的例行开放日,天海主帅朴忠均特意就此前莱昂纳多“辱华”一事做出道歉。

在2016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全北在主场5比0大胜上港,赛后独中两元的莱昂纳多在发布会上用英语对韩国记者说:“CHINESE,SHUT UP!(中国人,闭嘴!)”此外,他还在进球后做出割喉的庆祝动作。天津当地媒体《天津日报》撰文表示:“天海新外援曾在亚冠有不友好的举动,他欠中国球迷一个道歉。”

而就在昨天的开放日中,天海主帅朴忠均回应称:“莱昂纳多是我很熟悉的一名球员,2016年全北现代队亚冠夺冠,我也是队里的一员,当时莱昂纳多是什么情况,我并不很清楚,但是,如果他的行为有失当之处,我替他向大家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二度接手天海时,朴忠均就赶上热吵的“熊猫杯”踩奖杯事件,而昨天他又为莱昂纳多致歉。对此,朴忠均无奈摇头:“刚来中国就赶上替熊猫杯上失态的韩国年轻球员道歉,这又替莱昂纳多道歉,那么久了,没带队赢球,光道歉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