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前国门炮轰梅西:独裁和上帝之手 你咋不提?

小中07-11 10: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9年巴西美洲杯,梅西敢说敢讲,他炮轰裁判,批评南美足联贪腐,说阿根廷队受到不公平对待。梅西的话惹恼了智利队前门将约翰尼·埃雷拉。2017年联合会杯后,埃雷拉就在国家队退役。目前,他效力智利大学队。

做客智利CDF电视台,埃雷拉怒喷阿根廷足球。“现在抱怨裁判,真得非常厚颜无耻。他们拿了两届世界杯冠军:一届是在独裁时期拿到,另一届是靠‘上帝之手’拿到。现在你得接受失败,闭上你的嘴。”

埃雷拉还提到了另外一件事。2017月3月23日,南美世预赛第13轮,阿根廷队主场1比0击败智利队。不过,因对裁判言语不敬,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

但后来,禁赛减为1场。南美区世预赛最后一轮对厄瓜多尔,正是凭借梅西的3粒进球,阿根廷队才得以起死回生,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直接参赛资格。

埃雷拉说:“由于对智利一战辱骂裁判,他被禁赛4场。我们当时都在场。后来又把处罚取消了,只禁赛他一场。最终,对厄瓜多尔一战,他踢得非常好。他现在还有什么可说的?”

埃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