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对于安东尼来说拿30分比赢球还重要

柴夫07-11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平静期,大部分自由球员都已经敲定了下家,但卡梅洛·安东尼依然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一年之前他还是休斯敦火箭狂热追求的目标,在为火箭效力的10场比赛里,安东尼场均依然可以得到13.4分5.4篮板。但在他被火箭放弃之后,联盟内竟无人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近日,“甜瓜”在丹佛和纽约时的队友昌西·比卢普斯在夏季联赛期间接受了采访,谈到安东尼为何仍没有找到下一个落脚点时,比卢普斯给出了一些比较中肯的评价。

“我来告诉你吧,这真的很疯狂,我为我的兄弟感到遗憾,而他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就在这里。梅洛是一个很棒的队友,他每天都努力训练,不会错过比赛,但现在我只想说,拿30分对于他来说太多了,我之前甚至也跟他说过这样的话。”比卢普斯说,“30分太多了,因为曾经有过他拿20或者22分、我们赢了球,但他非常不爽的情况。也有我们输了比赛,但他拿到了36分并且非常高兴的时候。

“拿30分对他来说有些太多了,现在你应该明白当下在发生的事情是为什么了。他仍然没有重返联盟并不是因为他没有价值,而是他没能做好在心态上让步的准备,他会这样觉得吗?‘好吧,我愿意让步,我可以打替补。我会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我知道我不在巅峰了,但我只是想努力帮忙。’很显然,他还没拥有这种心态。”

这番话从比卢普斯嘴里说出来还是很有说服力。一方面他是安东尼昔日的队友,亲眼目睹过“甜瓜”不为人知的一面,另一方面他曾经面试过NBA总经理职位,现在已经是站在了一个管理者的角度。我们有理由相信比卢普斯的态度可以代表联盟内部分高管的态度,在他们眼里安东尼过于强烈的自我意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但是事实上安东尼上赛季在火箭已经接受了替补的角色,他在10场比赛里8次出任替补,场均打29.4分钟。大部分人认为他被火箭放弃的原因还是在于不适配,安东尼的攻击方式已经变得很低效,而且防守漏洞过于明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