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今夏运作快艇爵士最成功 韦少下一站:热火?

李辉07-11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自由市场已基本尘埃落定,如今剩下的最大的悬念就是韦少的去留问题,根据目前的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正在积极和雷霆队谈判,韦少会和吉米·巴特勒联手吗?此外,洛杉矶快艇队被普遍看作是今夏最成功的球队,但自由市场哪笔转会最被低估以及最令人意外,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日前,ESPN专家团再次组成圆桌,讨论了上面我们提到的几个问题。

1.你认为韦少会去哪?

戴夫·麦克梅纳明:热火。帕特·莱利74岁,他想要在退休前再度看到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我相信他至今对于詹姆斯当年的离开耿耿于怀。

蒂姆:梵特斯:热火。我不喜欢韦少和巴特勒的组合,但我认为热火是目前唯一一支真正想要吃下韦少大合同的球队。

尼克·弗里德尔:如果我掌管一支球队,我根本不会考虑交易韦少,他的合同在未来会变得非常糟糕。但如果韦少能和巴特勒搭档,那么他们之间会产生非常多的故事,就像当时在公牛的巴特勒和韦德那样。

马里卡·安德鲁斯:我们都清楚热火有意得到韦少,对雷霆来说,他们应该将韦少送到他想去的地方,因为他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理应享有这样的权利,他是那种基石球员,他在热火一样可以打得很好。

迈克·施米茨:森林狼。唐斯是联盟投篮能力最好的内线,他和韦少的搭配会非常完美。

2.哪笔转会你认为最被低估?

梵特斯:康利去爵士。过去两年爵士队季后赛出局的根本原因在于米切尔在进攻端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但康利的到来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他和米切尔将组成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一,米切尔的成长也将决定爵士的上限。

施米茨:太阳在第24顺位选中泰·杰罗姆,如果他在1-2年内成为NBA首发级别的后卫请不要奇怪,另外太阳签下卢比奥也意义重大。

安德鲁斯:霍福德加盟76人。恩比德过去面对霍福德就难受,如今76人让他们成功联手。当然,76人依旧面临一些问题,最主要的就是投射,尤其是在雷迪克离队后。

麦克梅纳明:拉塞尔去勇士。23岁的拉塞尔已经是全明星,他有能力适应勇士队的体系,同时勇士也可以在未来将他交易,而这一切都是在杜兰特确定离开的情况下勇士所完成的。

弗里德尔:卢尼续约勇士。卢尼已经在季后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3年1500万的价格非常的划算,在勇士队的重建期,卢尼将继续闪耀。

3.哪笔转会最令你困惑?

梵特斯:黄蜂3年5800万签下罗齐尔。沃克走后他们的确需要控卫,但同样优秀的萨托兰斯基和德朗·赖特的薪水只是罗齐尔的一半。

施米茨:国王4年8500万续约巴恩斯。国王队有很多钱可以花,但4年的大合同续约巴恩斯会阻碍福克斯、巴格利、博格丹诺维奇等球员的发展,巴恩斯的进攻包含太多的单打,虽然他只有27岁,但他如此大的合同将不利于国王的未来。

弗里德尔:尼克斯有这么多的空间没得到杜兰特和欧文令我意外,另外我非常喜欢76人得到霍福德的运作,但5年1.8亿续约哈里斯?

麦克梅纳明:黄蜂3年5800万签下罗齐尔。18年东决抢七,罗齐尔14投2中(三分球10投0中),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每场比赛只能送出2.3次助攻,这样的球员居然拿到了接近2000万的合同。

安德鲁斯:乔治离开雷霆。乔治不久前还曾表达了对雷霆的忠心,他的请求来得非常的突然,他的离队导致雷霆也即将送走韦少。

4.哪支球队的运作能被评为“A”?

安德鲁斯:快艇。他们得到了乔治和莱昂纳德,同时续约了贝弗利这样的更衣室领袖,加上路威哈雷尔这对超级替补搭档,里弗斯的球队剑指总冠军。

弗里德尔:爵士。得到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让球队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强大,如果米切尔能够继续进步,那么爵士队就有希望冲出西部。

麦克梅纳明:快艇。非常容易的回答,他们得到了乔治、莱昂纳德,还续约并且签下了一群有实力的球员。

施米茨:鹈鹕。不仅仅因为大卫·格里芬神奇抽中了锡安·威廉姆森,同时他们最大化了浓眉哥的交易,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以及多位新秀,另外他们还成功签下了两位非常好的角色球员雷迪克以及费沃斯。

梵特斯:灰熊。我知道你们会很惊讶,但在我看来,莫兰特和布兰登·克拉克是两名非常适合杰伦·杰克逊的新秀。吃下伊戈达拉的合同就收获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也是非常棒的操作,此外他们通过和太阳队交易得到了梅尔顿和约什·杰克逊两位依然有潜力的球员,球队的未来充满各种可能性。

5.新赛季你最期待的事情?

麦克梅纳明:快艇和湖人的4次洛杉矶德比,那将会是4个梦幻的夜晚,同时希望那会是季后赛的预演。

梵特斯:强队之间的更替。热火和勇士曾经统治了联盟,但如今快艇、雄鹿正准备迎来属于他们的时代。

施米茨:灰熊。没错就是灰熊,我非常期待莫兰特的表现,他非常的适合杰伦·杰克逊,21号新秀克拉克同样如此,灰熊队也会离取得胜利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他们的比赛会非常的有吸引力,他们有着美好的未来。

弗里德尔:快艇。如果他们保持健康,他们就是联盟最令人激动地球队。

安德鲁斯:我期待锡安的表现以及拥有乔治和小卡的快艇,但我更期待的是联盟均衡的竞争:湖人快艇会成为西部的霸主吗?掘金有机会拿到西部冠军吗?东部这边,76人会给雄鹿带来怎样的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