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炮轰归化:国足变巴西海外队 不能搞青训吗?

零秒绝杀07-11 11:05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中国足球归化的话题仍在发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尔克森很可能赶上世预赛40强赛,阿洛伊西奥、高拉特也有望归化入选国足。随着华裔后腰李可代表国足出战,布朗宁、侯永永等华裔球员也都有进入中国男足的可能。

近日,央视名嘴韩乔生发文炮轰中国足球的归化行为:“国足归化后将变成巴西海外的中国队吗?没半毛钱关系的老外被归化进国足,只能是当下的权宜之计,治标不治本。还是应该把资金投入到青训。中国足球让我们忍辱负重这么多年啦,我们都能忍,再忍个十年八年的又何妨?真正做到卧薪尝胆,扎扎实实的搞好青训,搞好真正的足球文化,夯实基础,中国足球才能迎来春天,迎来真正的繁荣。”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