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引援锁定东欧高中锋 范晓冬孙捷下半程将回归

零秒绝杀07-11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主场被此前两战狂丢16球的上海申鑫队逼平,长春亚泰的冲超之路再度受阻。此役,莫德利斯伤退让球队进攻受到影响。根据新帅萨布里奇的说法,球队将在夏窗更换一名外援,同时进行内部挖潜。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西班牙中场胡拉多将被替换,而新援人选则锁定为一名来自欧洲的高中锋。

据悉,新援将是萨布里奇的老乡,来自塞尔维亚的高中锋德拉季奇。而此前,德拉季奇所在的匈牙利甲级球队梅索科菲德通过官网与这名中锋告别。“在星期二下午,球队与德拉季奇进行了告别。他将前往中国,在中甲联赛的长春亚泰队继续自己的生涯。球员此前与梅索科菲德仍有合同,但随着转会的达成,此合同也随即失效。”

据悉,德拉季奇在2017-18赛季加盟梅索科菲德,此后一个赛季打入11球,在42场匈甲比赛中共有14球入账,据悉亚泰方面需要支付3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名上赛季梅索科菲德的队内最佳射手,还单赛季贡献了6次助攻,属于传统东欧中锋的踢法,这显然是符合萨布里奇战术要求的体系球员,不过他的个人能力在中甲赛场能有多大优势,仍是一个未知数。

一旦德拉季奇加盟球队,亚泰将替换胡拉多,塞尔维亚中锋将与日夫科维奇组成锋线搭档。据悉,此前一直在德国养伤的范晓冬将在下半赛季补报进入一线队名单,不过他仍在康复阶段,想要参加正式比赛仍需一段时间。此外,此前留洋挪超斯塔贝克的中卫孙捷,在没有获得比赛机会后也回到亚泰队中,上轮比赛他坐在替补席上,说明亚泰方面已经完成报名注册工作,接下来他的回归对于亚泰防线也是利好消息。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