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得到韦少的热火将是东部前三的球队

辛声07-11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保罗·乔治被雷霆队交易到快艇队,韦斯特布鲁克似乎也要被雷霆队摆上货架。最近有消息称,刚刚得到吉米·巴特勒的迈阿密热火队很希望能引进韦少。而前热火巨星克里斯·波什认为,如果热火能拥有巴特勒和韦少,他们将会成为排名东部前三的球队。

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热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了76人队球星吉米·巴特勒,而他们最近正在积极引进韦少。波什认为如果热火队能成功引进韦少,那么他和巴特勒的组合将成为联盟中令人胆寒的二人组。“如果热火引进韦少,那么他们下赛季绝对能排进东部前三。没有任何对其他球队不尊敬的意思,但是如果我们讨论天赋、关键球能力以及球场上的饥饿感时,几乎没人能和他们二人相比。他们还都没拿过总冠军,他们打球时充满了饥饿感,他们的天赋在联盟中是顶级的。如果我能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围绕他们来组建球队,我会选择那样做的。”波什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说道。

韦少是现在联盟里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拿到了场均三双,而巴特勒攻防俱佳,是联盟中最好的侧翼之一。如果热火队能够引进韦少,他们肯定能在东部与雄鹿队和76人队竞争。

在过去的2018-19赛季,韦少场均能得到22.9分、11.1篮板和10.7助攻,巴特勒场均得到18.7分、5.3篮板和4助攻。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