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宝租借加盟建业 明日能否出战鲁能还需评估

霍妮07-11 19:37 体坛+原创

今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胡睿宝租借加盟。下午,胡睿宝也跟随建业进行了明日对战鲁能的赛前的踩场训练。针对胡睿宝的情况,建业主帅王宝山解释说:“昨天晚上才到,他的情况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了解。因为涉及到手续处理的问题,昨天中午才处理完,所以晚上才赶到。至于他明天能不能打,还需要体能教练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建业官方写道:

经双方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广州恒大淘宝球员胡睿宝将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胡睿宝,陕西宝鸡人,出生于1996年10月17日,司职后卫。

胡睿宝曾于2018年3月16日,入选U23男足国家队集训大名单。2018年8月8日,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男足U23名单。期待胡睿宝能够快速融入球队,充分发挥年轻主力军的气势,代表建业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与球队一起取得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