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浓眉将统治攻防两端 球队引援很有针对性

李辉07-12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经历了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失败后,湖人队终于在这个夏天组建了一套颇具实力的阵容,浓眉哥、格林等人的到来让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备受期待。

同样备受期待的还有湖人新帅沃格尔的发挥,这是他自16-17赛季以来首次在NBA执教,日前他谈到了球队的新援安东尼·戴维斯。

“我们都清楚他将统治攻防两端,这是最让我兴奋地一点,我此前执教的保罗·乔治也是这样的球队,当然还有希伯特,相比之前,乔治在进攻端能带来(比希伯特)更大的影响,不过当你拥有能够统治攻防两端的球员时,剩下的比赛就变得非常的简单,我们阵容有很多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比如詹姆斯、浓眉哥、布拉德利,但浓眉哥将成为这方面的核心人物,这一点毫无疑问。”沃格尔说道。

沃格尔是一名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此前他执教的步行者队,就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但要想夺得总冠军,光有防守肯定是不够的,为此湖人队今夏针对詹姆斯和浓眉哥进行了一系列的引援。

对此,沃格尔表示,“我们的引援一切源于詹姆斯和AD,什么样的球员适合他们?显然投射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我们就在这方面针对性选择,追逐我们想要的球员。大家都能看到,隆多和麦基并不符合这样的要求,但隆多过去几年的三分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麦基在打5号位时也颇具威胁,此外我们还可以让考辛斯打5号位,这样我们5个位置都可以投三分,这是目前NBA的潮流,球员需要尽可能的拉开场上的空间。”

“当你在詹姆斯和浓眉哥这样顶尖的球员身边打球时,你就会取得巨大的成功。”沃格尔说道。

总体而言,湖人今夏的引援思路非常的清晰,接下来沃格尔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打磨阵容,带队冲击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