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在京拉开帷幕

陈雄07-12 21:05

2019年7月12日晚,由北京嘉里中心,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及北京嘉里大酒店联合举办的首届CBD地区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Kerry Sports篮球馆盛大开启。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商务中心区各大企业的精英超200名,共计32支篮球队伍参与角逐。赛程历时15天,比赛场次达到64场。

本次比赛受到来自北京商务中心区领导和北京嘉里中心高层、北京嘉里大酒店高层以及CBD地区各界人士和媒体的支持与关注。在开幕致辞中,北京嘉里中心总经理卢书成先生表示:北京嘉里中心作为一个崇尚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大社区,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精英们提供全新健康生活方式。在我们创建的全新生活方式引领社群Kerry圈子中,有一大批的城市精英篮球爱好者,渴望展示自己、渴望通过篮球运动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本次举办今年北京CBD地区规模最大的篮球赛,旨在表达Kerry圈子概念,让来自各行各业的篮球爱好者们相聚,不但满足在工作之余的运动需求,更令我们有了全新的社交体验。

除此之外,Kerry Sports条件优越的篮球场馆也让球员们感受到专业篮球赛事的硬件待遇。作为本次比赛的场地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嘉里大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其中,酒店内的北京嘉里健身占地超过7,000平方米,是备受京城健身爱好者认可的酒店健身中心,顶级硬件设施为您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健身环境。

开幕式现场,火辣的篮球宝贝热舞和花式扣篮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裁判的哨声宣告本届篮球精英挑战赛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16场首轮小组赛的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

赛场内,篮球精英逐鹿群雄;赛场外,球场即社交,球员们在这个精英社群里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未来,北京嘉里中心将进一步扩大Kerry圈子,为城市精英们创造更多有趣的生活社群,发起丰富多彩的创意项目和活动。这个夏天,快与北京嘉里中心一起共赏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CBD精英篮球3V3盛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