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拉斯科送点+梅开二度 一方主场3比2富力

黄何07-12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卡拉斯科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扎哈维将球罚进;随后,卡拉斯科亲自制造点球并罚进。下半场比赛博阿滕推射破门,随后萨巴助攻扎哈维破门扳平,卡拉斯科远射发生变线后完成制胜球。最终一方在主场3比2力克对手,迎来换帅后的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一方战术角球开出,李帅将球传向后点,秦升起跳压人犯规。第9分钟,唐淼在卡拉斯科背后踢人犯规,主裁判对其进行口头警告。

比赛第19分钟,叶楚贵传中,卡拉斯科在回防中不慎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命中,富力客场1比0领先。

第25分钟,卡拉斯科在右路突破至禁区内被丁海峰绊倒,主裁判同样判罚点球,卡拉斯科亲自操刀命中,一方将比分扳平,1比1。

第35分钟,郑龙禁区内插上头球被程月磊扑出。第45分钟,博阿滕禁区前沿背身挑球,转身凌空抽射,被程月磊扑出。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博阿滕精彩背身磕球过人,禁区内推射被程月磊扑出,卡拉斯科补射被回防球员破坏。

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一方反击中郑龙在前场左侧拿球后突进,随后他斜向直塞高速插上的博阿滕,后者禁区内面对后卫的夹击一脚低射,富力门将程月磊将球用手碰了一下,依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一方2比1反超比分。

第63分钟,登贝莱中场分球,萨巴前场左路带球中突然将球低平球传向禁区右路,扎哈维停球后小角度爆射破门,富力将比分顽强追成2比2。

第69分钟,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博阿滕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卡拉斯科传球,郑龙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4分钟,一方打出中路配合,卡拉斯科和朱挺做出一次二过一配合后,他在禁区前低射破门,一方3比2再次超出。

最终,一方依靠卡拉斯科的两球和博阿滕的破门,3比2战胜富力。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6-朱晓刚、13-王耀鹏、4-李帅、17-哈姆西克、16-秦升、20-汪晋贤(U23)(60'22-董岩锋(U23))、10-卡拉斯科(92'7-赵旭日)、31-郑龙(70'8-朱挺)、21-博阿滕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11-丁海峰、13-叶楚贵(59'35-李提香)、30-王鹏(U23)(75'26-马俊亮(U23))、8-登贝莱、23-卢琳(59'32-陈志钊)、10-萨巴、7-扎哈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