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头槌董学升献绝杀 华夏2比1逆转申花

陈冷07-12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35,中超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新外援金信煜头球首开纪录,易边再战马尔康、董学升连下两城。最终,华夏主场2比1逆转申花,斩获近4轮首胜。

此役是韩国铁帅崔康熙在申花上任后的首秀,新援金信煜首发登场。前段淡出主力阵容的李帅、柏佳骏、毕津浩等将全部首发出场。河北队方面,卡埃比、马尔康、董学升三人搭档前场。

第2分钟,申花后场起球,金信煜头球摆渡,张璐禁区内右侧怒射打在边网上。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摆脱张俊哲之后传中,金信煜在河北两名后卫夹击下,跑动中强行头球顶远角破门,申花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24分钟,曹赟定右路传中,皮球还是找金信煜,任航防守到位将球顶出,孙世林禁区外远射高出。

第31分钟,陶强龙左路抢在艾迪拦截前起脚传中,卡埃比闪电启动,摆脱柏佳骏纠缠后飞身鱼跃冲顶,皮球被李帅没收。第34分钟,王秋明一脚弧线球冷射正好被朱辰杰挡出,申花即刻反击,金信煜中圈抢球时抬腿过高踢在张俊哲身上染黄。半场战罢,申花客场1比0暂时领先华夏。

易边再战,华夏用拉维奇换下卡埃比。第50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内,马尔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被李帅拿到。3分钟后,莫雷诺直塞给到禁区内右侧的张璐,后者零度角劲射被耿晓峰扑出,边裁示意张璐越位在先。第55分钟,艾迪右边路侧向飞铲马斯切拉诺,前者吃到黄牌。

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拦截时先后侵犯蒋圣龙和金信煜,阿根廷兽腰吃到黄牌。第65分钟,姜至鹏中场超远距离左路长传到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马尔康头球攻门打偏。第74分钟,马尔康前场带球突袭被断下后,皮球来到董学升脚下,后者顺势将球分给小将陶强龙,陶强龙前场左侧小角度劲射稍稍偏出。

第79分钟,姜至鹏前场左侧摆脱掉艾迪防守后送出精妙传中,皮球精确制导给到前点的马尔康,后者顺势甩头攻门破网,1比1!第81分钟,姜至鹏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马尔考与蒋圣龙均冒顶,埋伏在门前的拉维奇准备不足抡射踢疵。

第82分钟,莫雷诺前场被马斯切拉诺放倒,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罗梅罗任意球开出直接将皮球送入耿晓峰怀中。第83分钟,马尔考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挑传禁区,皮球恰好击中拉维奇后脑勺,突入禁区的董学升侧向扫射命中,2比1,华夏反超比分。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崔康熙抵沪执教后遭遇开门黑。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2-张俊哲(60’37-潘喜明)、28-张呈栋、23-任航、1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9-陶强龙(U23)(91’31-徐天沅);16-卡埃比(46’22-拉维奇)、10-马尔康、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8-张璐(53’11-罗梅罗)、32-艾迪、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37-孙世林、4-蒋圣龙(U23)、28-曹赟定(77’15-朱建荣);20-金信煜、10-莫雷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