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后卫粗野铲翻小马哥 裁判看VAR后给黄牌|GIF

零秒绝杀07-12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着马尔康和董学升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队,完成了对于对手的双杀。此役下半场,出现了争议一幕。马斯切拉诺在一次出球后被申花后卫艾迪放倒,慢镜头显示艾迪是双脚离地铲向小马哥,若不是后者闪躲及时,阿根廷老将很可能因为这个动作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犯规之后,主裁判张雷去到场边观看VAR。慢镜头显示艾迪是在小马哥出球后踹向后者,同时鞋底挂到了小马哥,但主裁判场边看回放后仍维持原判黄牌,并没有向申花后卫出示红牌。这样的判罚也引起了华夏球员的不满,张呈栋、姜至鹏以及小马哥将裁判围住,但张雷并没有改判的意思。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