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7赛段:赫鲁内维亨夺冠 奇科内继续保有黄衫

逾晖07-13 01:27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7月12日,2019环法自行车赛完成了第七赛段的角逐。来自珍宝-维斯玛车队的荷兰冲刺手迪兰·赫鲁内维亨夺得赛段冠军。

第七赛段作为平路赛段,全长230公里,是本届环法距离最长的赛段。在经历了第六赛段的艰难爬坡之后,第七赛段的赛道要平坦得多,被山地赛段“折磨”的车手都可以在这个赛段获得一个短暂的喘息。

发枪后,旺蒂车队的奥弗雷多和科菲迪斯车队的罗塞托两位来自外卡车队的车手携手突围,形成第一集团。其中奥弗雷多突围后在第一集团骑行了长达218公里,直到距离终点7公里的位置才被大集团追上。奥弗雷多也借此赢得了敢斗车手的红底白字号码牌。

维维亚尼在距终点700米的位置冲出大集团开始冲刺,在第一赛段摔车未能参加大集团冲刺争夺的珍宝-维斯玛车队的荷兰冲刺手迪兰·赫鲁内维亨从后排开始发力,冲刺初期就迅速加速到74.1km/h。然而在终点线前的一小段上坡让准备不足的维维亚尼后继乏力,有了明显的减速,进而被赫鲁内维亨凭借更强的无氧肌肉耐力超越。最终赫鲁内维亨以微弱优势击败乐透速的奥车队的尤安夺得他在2019环法的首个冠军,这也是他的环法第四冠。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获得第三。

第七赛段结束后,黄衫和白衫继续由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朱利奥·奇科内拥有;绿衫拥有者为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圆点衫拥有者为乐透速的奥车队的蒂姆·韦伦斯。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