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罚20万元 俄罗斯立法重处2020欧洲杯黄牛党

郭宣07-13 09:18 体坛+原创

在西方列强的制裁及抗议声中,俄罗斯成功举办了2018世界杯,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国家实力,在俄罗斯国内掀起了足球热潮,更让全世界普通人真正了解了俄罗斯。因此,为了继续维护俄罗斯的国际形象及其火爆的球市,克里姆林宫对即将到来的2020欧洲杯表现出了极度的重视。因此,7月11日,俄罗斯国家杜马三读通过了针对《俄联邦行政违法处罚法》的修正案,从而正式宣布:在2020年欧洲杯期间,倒卖门票以及制造假门票的个人和企业,将受到俄罗斯法律从重罚款的处罚。至于门票倒卖以及假门票制造行为的认定,则将根据2018年世界杯期间的规定执行。

2020年,欧洲杯将在欧洲的13个城市举行,其中圣彼得堡将承办三场小组赛以及一场八强赛。由于2018世界杯的影响,现在俄罗斯的球市非常火爆,因此,俄罗斯政府不得不再次祭出了2018世界杯期间曾经用过杀招,力求俄罗斯境内的欧洲杯能够顺利进行。现在,根据俄罗斯法律规定,只要未经欧足联授权,任何团体和个人从事欧洲杯票务事宜的行为,无论此行为属于营利行为与否,都将被归为违法行为,而且,有欧足联授权的机构,不按票面价格销售门票的行为,也肯定要被俄罗斯警方重罚。
倒票的罚款的标准如下:
普通公民——按票面价值的20-25倍罚款,但不低于5万卢布(约合5000元);
公职人员——按票面价值的25-30倍罚款,但不低于15万卢布(约合15000元);
私人企业或团体——按票面价值的25-30倍罚款,但不低于15万卢布(约合15000元),或是暂停该机构和团体的职能90天;
法人——50万至100万卢布(约5万至10万元)的罚款,或是暂停其法人行为90天;

制造销票假票的罚款标准如下:
普通公民——罚款5万-7万卢布(约5000-7000元);
公职人员——罚款15万-20万卢布(约15000-20000元)
个人企业——罚款15万-20万卢布(约15000-20000元),或是暂停企业行为90天;
法人-罚款100万-150万卢布(约10万-15万元),或是暂停企业行为90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