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晨星杯少儿足球赛落幕 四个组别冠军依次出炉

丹尼仔07-13 15:27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7月12日,2019赛季富力晨星杯春季少儿足球系列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田径场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高塘石小学两连击拿下U8和U11组别的冠军,中山中能足球俱乐部和横琴光海足球俱乐部则是分别夺得U9和U10组别的冠军。

据介绍,本届晨星杯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共有80支队伍,约1400名小球员参加,完成288场比赛。富力晨星杯目前已经成为市内重要的少儿足球赛事,低年龄段的球员和队伍都可以在晨星杯比赛,同时普及组以及精英联赛的设置也让不同水平的队伍各取所需。

“富力晨星杯”是“富力杯”校园足球联赛后的又一大赛事盛宴,旨在为广大青少年队伍提供赛事交流、竞技提高的比赛平台,补充了低年龄段足球比赛的空白,完善了广州地区的青训板图,传播富力的青训理念和打造富力特色的本土青少年赛事品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