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保罗身价高影响坏?某球队:打死也不敢要!

韋人匕07-13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如果你是莫雷和普雷斯蒂,肯定也会坚决完成火箭和雷霆的这笔交易,因为身处当时的境遇下,改变已经是两支球队不得不做的事。

对于火箭来说,灯泡组合的上限已经清晰明了,在薪资空间无法大动的情况下,通过补强是很难完成升级的,所以只有交易这一条路可以走,而更加年轻的韦少,是MVP级别的超级球星,又有和哈登搭档的经历,显然是完美的选择。雷霆同样面临的是巨大的薪资压力,在乔治离队之后,重建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当然是赶早不赶晚,尽早送走韦少。

不过,这只是基于两支球队当下处境做出的决定,如果换作另外一支球队,都不一定敢这么交易,比如森林狼。

今年夏天,森林狼的后卫线面临很大的人员流失,上赛季的两位重要替补——德里克·罗斯和泰厄斯·琼斯都转投他队,明尼苏达阵中目前只剩下两名控球后卫:杰夫·蒂格和沙巴兹·内皮尔。

而且,蒂格也即将进入合同年,明年夏天一旦离队,森林狼的后卫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不过即便是这种情况,在传出韦少请求交易、保罗不想留在俄城的消息之后,森林狼也压根没想过引进这两位顶级后卫。

据The Athletic报道,在韦少被换到火箭之前,森林狼从未想过引进这位MVP后卫。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因为韦少本身,今年11月他就将年满31岁,身上的合同还剩4年1.71亿美元,而他的身体已经呈现下降趋势。另一方面是球队氛围,森林狼不想再重蹈吉米·巴特勒的悲剧,他们希望出现在唐斯(即将24岁)身边的核心,是和他同龄的年轻球星,比如此前一直追逐的丹吉洛·拉塞尔。

森林狼对于保罗的态度同样如此,已经34岁的保罗不适合明尼阿波利斯,他应该去一支已经具备夺冠实力的强队。

所以,像韦少和保罗这种性格强硬,又身背大合同的球星,真不是每支球队都敢要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