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索:格列兹曼令我失望 他最后一刻才通知我们

米斯塔07-13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巴萨宣布格列兹曼加盟,格列兹曼的律师此前已向西甲联盟支付了1.2亿合同违约金。但紧接着马竞发表声明,称巴萨与格列兹曼在7月1日之前,也就是格列兹曼合同违约金由2亿下降至1.2亿之前就早已达成协议,因此1.2亿欧元不足以触发解约条款。

马竞的声明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前马竞就曾表明过态度,认为格列兹曼与巴萨有过提前接触。不过,马竞始终没有拿出可以令人信服的证据,因此对于马竞的维权前景,外界看法不一。

针对格列兹曼转会一事引发的纠纷,马竞主席塞雷索接受了RAC1的采访,他表示,“马竞发表了这样的声明,就说明有这样的证据存在。我们应该对此进行研究,如果我们掌握了确切的证据,我们就会要求得到应有的违约金数额。”

而在谈起格列兹曼时,塞雷索表示,“格列兹曼的态度令我感到失望,他想离开,但直到最后一刻才通知我们。对于巴萨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签约,我们不希望格列兹曼走,但他还是做了这个决定。之后我们看看吧,看他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