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梅开二度雷鸟破门 天海2比2憾平佳兆业

雪蒙07-13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3日晚,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天津天海在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上半场,马里和雷纳尔迪尼奥各进一球,下半场,姚均晟任意球直接破门,马里梅开二度再进一球。最终,两队2比2战平。

第4分钟,天海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雷纳尔迪尼奥脚后跟将球停下,随后左脚小角度抽射偏出球门。第6分钟,塞尔纳斯左路传中,天海后卫解围不远,皮球直接来到禁区内的马里脚下,后者调整两步后将球打向近角,皮球偏出球门。第10分钟,阿兰左路接到长传,随后连续突破后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9分钟,前场无人防守的李源一接球,随后张弓拉箭直接远射,皮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右侧接到队友传球,内切后远距离直接发炮,皮球被国威神勇扑出。第25分钟,天海获得右侧角球,姚均晟开到禁区后点,被对方球员解围。第28分钟,佳兆业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塞尔纳斯开出到小禁区内,姆本格头球后蹭,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0分钟,佳兆业率先破门,国威大脚开出,李源一中场附近头球背身头球后蹭,马里突然插上,接到皮球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弃门而出的张鹭远距离挑射,皮球应声入网,0比1。第35分钟,天海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姚均晟开到前点,引发禁区一片混乱,雷纳尔迪尼奥在弧顶处被绊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亲自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39分钟,天海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后点被顶出。

第40分钟,姚均晟挑传小禁区,阿兰插上头球吊射,被国威拿到。第42分钟,裴帅禁区右侧传中,阿兰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偏出。第43分钟,马里接中场长传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第44分钟,天海扳平了比分,阿兰接弧顶处直塞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挡出,廖力生跟进补射再次被扑出到中路,雷纳尔迪尼奥插上打空门得手,1比1。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天海逆转了比分,姚均晟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到小禁区前点,在杨旭的干扰下,门将判断失误,皮球弹地后直接落入球门,2比1。第57分钟,深圳队左侧45度传中,禁区内马里甩头攻门偏出。第60分钟,天海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被国威扑出。第62分钟,深圳队获得右侧角球,塞尔纳斯开到禁区右侧没有造成威胁。

第6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侧横传,莱昂纳多弧顶处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佳兆业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马里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78分钟,深圳佳兆业扳平比分,李源一禁区右侧传中,马里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出球门,2比2。

第82分钟,阿兰前场人缝当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国威扑出。第86分钟,王伟龙左侧直塞,马里形成单刀球过掉门将后将球打进,但这球裁判判罚越位在先。随后比赛结束,天海与佳兆业2比2战平。

天津天海队首发阵容:1-张鹭、18-张诚、4-宋株薰(52’29-莱昂纳多)、6-裴帅、16-郑达伦、26-廖力生、2-吴伟(59’23-钱宇淼)、8-姚均晟、9-杨旭、7-阿兰(87’38-孙可)、11-雷纳尔迪尼奥

深圳佳兆业队首发阵容:23-国威、42-叶力江、29-王大龙(62’58-向柏旭82’13-王伟龙)、14-姆本格、4-乔巍、15-葛振、3-吕海东(68’18-徐洋)、26-金强、10-塞尔纳斯、31-李源一、12-马里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