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北京德比或单外援出战 力争赢6场完成保级

零秒绝杀07-13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中超第13轮一场保级关键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0比2负于武汉卓尔队。由于另一场比赛天津天海拿到1分,因此人和因净胜球劣势暂时垫底。赛后,加西亚表示红牌和马西卡受伤让球队非常不利。

“确实有很多困难等着我们,需要尽快解决,我们今年出现了很多伤病,体能情况也无法很好保证,我们要与医疗团队进行沟通,制定一个康复计划。”同时加西亚透露:“一周双赛,我们肯定进行人员轮换,不可能一套阵容全部打下来,下一场万机厚良停赛、马西卡有伤,加上马努刚刚到队,所以下一场可能会是迪奥普的单外援,我们会进行人员调整。”

对于重掌球队后的保级前景,加西亚坚称:“我在这里也希望向大家明确一点,还有13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拿下6场胜利,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我们的目标会非常坚定,我们一定会要争取夺得6场胜利。我们三周的时候,可以把所有球员恢复到100%的状态,其他伤病也能够复出,希望马西卡尽快回归球队参加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