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普雷将被索萨取代 卡罗:在客场想取胜很困难

天谭07-13 23:15 体坛+原创

7月13日,中超第17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超级马里”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正是他的梅开二度,让深圳得以在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赛后深圳主帅卡罗否认了外界关于普雷有可能被索萨取代的传闻。

谈到本场比赛,卡罗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比较艰苦。我们的丢球源自细节方面处理不到位,整体来说,对手的打法在我们意料之中,因为我们对他们有过分析,直到他们的整体实力,包括几个实力出众的外援。”

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没有进入名单,有传闻索萨将取代他,对此卡罗表示了否认,“谁传谣。谁举证,我们应该问一下传谣的人从哪得到的消息。谁都无法了解在生死战手下大将受伤是我的心情,上一场比赛,普雷西亚的伤势加重了,所以为了稳妥起见,我才没有安排他进名单。”

谈到换上向柏旭,卡罗透露,“当时想把阵型换成442,向柏旭可以发挥他的头球优势,而且他也做大了这点。这次他能帮助球队的前提是,球员们贯彻了我所要求的在边路打出深度的战术。至于换下后来又换下他,是因为在扳平后,我们为了追求进攻和防守两端更平衡一点,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最后,卡罗表示,“联赛很漫长,要想客场击败强队,肯定比击败弱队难。我们赛前就想全取三分,当积分涨一涨。但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知道,在客场想赢球是很困难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