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詹姆斯浓眉是联盟最强二人组 火箭能成功

李辉07-14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年休赛期各支球队补强的最大特点就是两巨头,湖人组成了詹姆斯和浓眉哥的组合,快艇小卡+乔治,火箭哈登+韦少,篮网杜兰特+欧文等等。

哪支球队拥有联盟最强的双人组?这个问题在这个夏天被人反复提出,不少媒体和专家都列出了自己心中的排序,日前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采访中也表达了他的观点。

“这是一个很棒的问题,我认为如果所有人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你应该选择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我之前就说过,戴维斯是联盟前五的球员,但他必须要保持健康,他和詹姆斯的搭档将非常的有实力,詹姆斯是一个训练狂魔,戴维斯需要做好打满82场的准备,是否能够保持健康是他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很多媒体给出的排名中,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这对组合也都高居首位,看来他们被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但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他们需要保持健康,上赛季詹姆斯因伤只打了55场比赛,戴维斯受到伤病和提出交易的影响也只打了56场比赛,并且他整个职业生涯还从未打满过82场。

此外,巴克利还谈到了刚刚加盟的韦少,对于这笔交易他感到意外,“我有些震惊,因为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都觉得他会去热火,两三年之前,我曾建议他打双能卫,这也是我认为他和哈登能共存的原因,韦少要试着打得分后卫,这样他不需要持球,球权将集中在哈登手里,如果他愿意打双能卫的话,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机会取得成功,这一切也要取决于他打双能卫的效果。”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很长的时间,但各支球队的阵容已经基本组件完毕,究竟哪一队双人组会在新赛季脱颖而出,亦或是爵士、勇士这样的整体球队能够笑到最后,一切的答案,我们还需静静等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