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约仍不满意?曝马库斯·莫里斯已解雇里奇·保罗

李辉07-14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虽说自由球员在自由市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但对于前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莫里斯来说,今年夏天无疑是失败的,他不到没能拿到心仪的合同,还因为反悔了和马刺队的口头协议遭球迷唾弃。

在这样的背景下,据纽约当地记者斯蒂凡·邦迪报道,莫里斯已经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不过,邦迪本人随后报道称,莫里斯并非单方面解雇了里奇·保罗,相反,双方分道扬镳是共同的决定。

莫里斯过去两个赛季在凯尔特人队表现不俗,因此他本人期待能在今夏拿到大合同,然而最终莫里斯最初只和马刺签下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这远远低于他的预期,因此当尼克斯随后介入给莫里斯开出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时,他选择了欣然接受,无情地将马刺队抛弃。

但这份合同显然也无法让莫里斯完全满意,毕竟合同年限只有1年,意味着莫里斯下赛季还需要有好的表现才能够继续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争取大合同,相比那些已经签下长约的球员,莫里斯面临着受伤等风险。

除了莫里斯外,雷霆球员诺埃尔也曾在今夏反悔了口头协议,最初他和母队雷霆达成了1年210万美元的协议,但后来诺埃尔主动请求雷霆给予他时间重新考虑,不过在经历一波三折后,诺埃尔最终还是选择了留队。

但据邦迪最初的报道,诺埃尔也已经解雇了经纪人里奇·保罗,不过邦迪还表示,诺埃尔目前的经纪公司依然是里奇·保罗所在的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上此前最著名的两次反悔口头协议,2004年的布泽尔和2015年的小乔丹,他们在重新签订合同后也解雇了原来的经纪人,这被看作是NBA的一项潜规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