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夏季联赛】四强产生!篮网首发统治夏联

韋人匕07-14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第九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四强产生!以下是今日战报。

黄蜂94比74爵士

在米克斯和培根的率领下,黄蜂在排位赛中胜出,小将米克斯贡献18分10篮板,培根砍下11分,二年级新秀布里奇斯贡献惊人劈扣。爵士的乔治·金轰下20分。

灰熊94比88凯尔特人

孟菲斯上下半场各有一位新人爆发,哈维和克拉克联手帮助灰熊锁定四强席位,前者砍下20分,后者贡献129分12篮板的两双。凯尔特人的新秀爱德华兹狂砍25分无力回天。

尼克斯103比87奇才

探花秀巴雷特的状态愈发稳定,今天又斩获21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刷领尼克斯轻取奇才。二年级新秀米切尔·罗宾逊也有18分9篮板3封盖入账,诺克斯砍下15分5助攻。被湖人交易到奇才的瓦格纳贡献20分8篮板,邦加8分6篮板。

热火100比101鹈鹕

锡安的夏联报销,原本让鹈鹕的关注度大幅减少,没想到成了另一位新秀大放异彩的舞台。雷霆后卫吉尔吉斯-亚历山大的堂兄弟亚历山大-沃克,今天砍下34分5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表现,加时赛最后时刻2罚1中帮助鹈鹕锁定胜局。鹈鹕的另一位新秀海耶斯也贡献15分12篮板。热火13号新秀希罗缺阵,邓肯·罗宾逊砍下26分。

魔术85比73公牛

篮网105比85活塞

今年夏联最欺负人的球员,一定是篮网的贾莱特·阿伦。上赛季他已经坐稳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并且征战了季后赛,休赛期竟然还来打夏季联赛。今天他轻松砍下了30分11篮板的大号两双,率领篮网大胜活塞。底特律的新秀乔丹·伯恩也发挥不错,拿下了18分。

掘金96比105火箭

火箭用双向合同签下的两名球员表现非常不错,克莱蒙斯得到18分10篮板,庞斯也砍下13分3助攻。掘金方面,古德温轰下全场最高的22分,但球队没能取胜,近日掘金也决定撤回为他开出的资质报价。

独行侠82比108森林狼

夏联四强对阵

灰熊vs鹈鹕、篮网vs森林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