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夏联低开高走遭质疑!球探:他成不了全明星

韋人匕07-14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再不发威,大家就忘了我是探花了——这句话用在R.J.巴雷特身上特别合适。

贵为今年选秀大会的三号秀,巴雷特在联盟的亮相可不怎么样。首秀与大学队友锡安·威廉姆森的较量,看着状元郎9分钟9投4中拿到11分3篮板,打了24分钟的巴雷特,18次出手只命中4球,其中三分8中1,全场仅得到10分。

到了第二场夏季联赛,探花秀依旧延续着低迷的手感。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这位加拿大篮球的未来领袖15投3中,三分5中1,只有8分入账且出现8次失误。前两场比赛合计33中7,巴雷特的表现让无数人大跌眼镜。

好在第三战终于找回了些状态,探花郎在27分钟里14投6中,贡献了10分6助攻1失误3封盖。随着串联球队愈发得心应手,巴雷特自己的进攻也越来越有起色。第四场比赛,他17中6得到21分10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再到今天的排位赛,巴雷特的全能表现进一步升级,全场贡献21分8篮板10助攻,并且命中一记三分直接杀死了比赛。

赛后谈到自己逐渐回升的表现时,巴雷特说:“我有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教练给我安排了一个非常合适的位置,让我可以充分发挥个人能力,队友也命中了那些投篮。我现在特别兴奋,这种感觉就像是梦想成真,我已经等不及迎接新的比赛了。”

然而,探花秀夏季联赛低开高走的发挥,并没有打服所有人。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一位NBA球探认为巴雷特未来很难成为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当你在选秀大会上手握三号签的时候,肯定想选来一位未来的全明星”,这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巴雷特看上去绝对不是那种级别的球员,但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

刚出道就不被看好,这既是巴雷特的压力,也是接下来成长的动力。相比于开始就被捧上天的本内特,巴雷特的起点更加轻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