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足协主席:马内应认真考虑皇马的邀约

安古洛07-14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马内目前正随塞内加尔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塞内加尔也闯入了本届杯赛的半决赛。在2018-19赛季中,马内状态出色,帮助利物浦收获了欧冠冠军。而在塞内加尔足协主席塞克看来,马内应该在这个夏天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未来。

“马内与萨拉赫、菲尔米诺一样,都是现象级的球员。但足球世界就是充满变化,他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现在就有了去皇马效力的机会。我虽然是巴萨球迷,但我也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马内应该认真地考虑一下这份(来自于皇马)的邀约。”接受采访时,塞克这样说道。

早先就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引进马内,但这桩转会一直未能实现。塞克也借采访之机劝告马内,希望他把握住机会,“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一名球员不会有那么多机会。邀约就在这里,齐达内也很喜欢他,为什么不呢?他之前在南安普敦,然后机会就来了,他加盟了利物浦。他在英超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相信即使他去了另一个国家,也能自如地应对挑战。”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